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跌不停

看回之前记录,自从7月有交易后,到目前我也没再交易,因为在这个非常时期,卖也错,买也错,所以还是静观其变。

这几天股市又好像开始新一轮下跌期,股价会去到怎样没人知,但要它在近期反弹大致上无望,也许股市还会继续下探。

看回自己手上组合,组合一天一天纸上亏损慢慢加大,但我还是选择不卖。对我来说,现在需要准备资金以及继续观察可能出现的机会,至于已经买入的,过两三年股价也许会走回来甚至更高。

值得庆幸的就是早前觉得机会来了,想把装修屋子的钱用来搏杀,但最后理智战胜冲动,我还是乖乖把屋子装修好,经过差不多5个月的忙碌,近期终于搬入自己的屋子。大致上的东西都已经弄好,到目前大致上用了差不多62K在装修和家具上。

现在的屋子,简简单单装修,买些需要用的家具,很快50k就不见了。钱花掉了,但至少家变成自己向往的。早期接过这间家,我还担心是否自己太过冲动,但因为机缘下,这个家又给我感觉良好,所以就这样达成自己的第一间家。

目前除了开始搬入新家生活,也许生活费用会增加,但现在要开始筹钱等待机会进入股市。

至于生意上,最近市场上的消费心情低弱,生意都不见什么起色,这也是需要留意的事。不过,人走到目前阶段,其实没什么好担忧,一切顺其自然吧。永远要记得,会有目前的情况多少都是之前的选择所得到的结果,要是想改变自己的未来,那就该在目前做应对的选择。

做人要做到去改变自己生活环境,而不是让生活环境改变你。

最近有些人开始complaint 新政府的不是,但我确实很奇怪,新政府才做几个月他们尽然可以看出问题,但之前那个政府这些人用了60多年都看不清,难道换了新政府,这些人突然变聪明了?哈哈,每每听到有人埋怨,我也只能‘科科’笑两声。

3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小生意。目前只是管理一间饮食馆而已。

      删除
  2. 是啊!我也是剛入手了自己第二間屋子,也是考慮著錢拿來裝修還是投資股票比較好.一間普通單層排屋隨便裝修都要50K的預算了.
    在猶豫著是否要賣掉現在這間住著的屋子,把更多資金投入股市.期望股市可以為我創造更好的回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