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拜个年,检讨下大势


今天初七,刚开工,先祝各位新年快乐以及发大财。

过年没什么看股市,就让它自己去波动,自己享受过年去。今天看回股市,目前大势感觉还ok。只是美股的图要是再次大波动往下,那么下跌趋势就会持续下去了,那么整体来说不是很好。但马股目前这个星期开始很多公司会出业绩报告,加上又在过年气氛,也许会来个不一样的趋势吧。

观看自己手中3只股,过年前到现在逐步反弹。手中的手套股早前放掉50%似乎放错,股价反弹接近之前自己放掉90%的价位,错失拉底纸上亏损的机会,也就是说这次的趋势反弹机会我错过了,需要等待业绩出炉后再做打算。如果业绩好,不排除在更高价位进会一点。目前这个股就是要寻找机会把纸上损失降低,长期是需要把它转回盈利。

其它两只股目前也在等待业绩。大致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除非业绩大跌或是美国再来乱而已。

今年应该会专注在这3只股,除非有特别的机会才会转换,但目标还是这3只。操作投资最主要目的就是赚钱,所以凡是没有绝对。只不过投资要守得住寂寞,胜是如此,败亦是如此,平淡更需要如此。

2018年要过完两个月了,整体来说投资技巧还不稳,还需不断摸索。

好啦,今天也祝大家人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