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图表功课:等待买入机会



这个股没有名字,因为它在我的观察买入list里面。

本想要买进了,但现在的市况确实要左想右想。

这个股是以图表来分析,因为看到它的周线图显示此股摆脱横摆,开始有往上走高异象。
但日线图的EMA200的平均线就在前方,股价在此线下的图表无论讯号多好,要是遇到市况不稳或是不确定性,那么此线的阻力会变得更强大。

所以此股我在等待是否能突破RM3.7.

要是此200ema的线在股价下面,又遇到目前的讯号,我觉得买入凑点钱应该不错,但当今市况我担心进入也只是在捐钱而已。

一切小心为上。目前我所留意的股个个有走低的异象,所以暂时还没有能买入的机会。


等待不能像农夫那样守株待兔,我们需要一直去寻找。机会不会自动来的面前,我们本身需要跨前一步。不断寻找,只要时机一到,那么一定有缘相见。

投资不急一时,投资目的就是赚钱,管它大钱小钱,只有能为我们赚钱的投资就是好投资。

好股不怕收,但像我这一般没有持续收入往股市里投资的人,唯有用适当的时候做买卖策略。暂时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盈利。

人一定要有钱,因为有钱了,世界到哪儿都是我们的家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