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找不到理想目标

经过几日的研究,我还是寻找不到新的目标,因为观察了一些图表,找不到可安心投资的。
很多都处在调整中。

看来我需要选择一些股然后开始更深一层的去了解财务报告。最近market越来越静,加上刚刚的双油涨价,接下来的几个月应该会有很多东西都会陆续起价,消费者荷包越来越紧。做普通生意的生意都会跌,相信各大上市公司也会一样。因为没有异象显示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回复迹象。

无论如何,只要消费者还存在,市场还有需要,那么都还是有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无论做什么事,市场越坏,我们更需要忍耐以及积极。

遇到有的人说明年股市会更差,所以目前离开了股市,等明年过后才入市。这个想法也许对,也许错。但我的看法就是不理解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动股市。会有这样想法的人多数都是投机者。对我来说,市场波动有时会是另一个机会,所以时时刻刻我们都需要做准备而不是逃避。

就如目前纳吉去了中国招揽投资,这也许会是另一个机会。如果我们因为针对而针对而忽视任何有可能的机会,那么吃亏的是自己。

听了一位有在中国经商的顾客说,目前中国政府看中马来西亚,希望利用马来西亚的地理环境以及某种原因让中国的厂商通过马来西亚出口去西方国家。所以未来也许会有很多中国公司与工厂来马来西亚设厂。听了他的分享也觉得有意思,最后还给了我一个忠告,年轻人要抓紧这个机会。

对我这个没有和国外经商的人来说,你跟我这样说,我又该如何去抓呢?要怎样抓呢?难道抓中国妹?哈哈

无论如何,我个人也觉得市场起起伏伏这都是在换血。能适应的人留下,不适应的离开。所以市场再坏,肯定总有喘气的空间。

目标找不到,没问题,继续的做功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