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加'油'


油价昨晚再次走高并且突破52周新高,看来继续往前上探已是必然的事实。

油价再次抬头,我的组合两大油股也一起抬头,上个星期的风险看似消除了。至于上个星期操作掉一部分的老大虽然现在看来有点可惜但我觉得那是对的操作,至少这几天来我都相对的平静看待股市。虽然目前油股再次抬头,我还是觉得继续保持目前持股以及现金,还有两个交易日加半天就要过年了,过年又休市两天,所以这风险不能忽视。要是老大不小心涨到60Sen,虽然看似本来的3万股少赚了,但往好方面想我还有7万股帮我多赚了。老大真的可以上到六毛吗? 这就静观其变吧,反正要是老大突破后它也还会调整回来,那到时就是最佳时机了。

至于老二目前股价再次站回9毛以上,但看图表有信心它可以站上1块。只要油价突破并站稳90美元以上,那老二就肯定可以站稳1块。

至于老三金融股,经过几天的在4.18徘徊,它似乎选择抬头了,相信新年后会试探4.5, 如果情况允许或许今年可以再次试探5块,不过我的第一目标锁定在4.5足也。

老实说在3天前开始有预感油价会再次上涨,所以一直纠结需不需要把老大买回,那时老大从0.535来到0.51了,可惜心里有犹豫,最终还是选择继续观望。投资股票急不来,行情来时你觉得信心爆棚,但此时危机随之而来,所以今年我需要尽量避免自信所带来的危机。

新年要到了,祝各位发大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