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carepls

看回carepls,没想到价格来到接近1块了,去年的5块多高度到现在,真是一场梦这样。去年至今carepls是我操作最多次的手套,也从中赚了一些些,可惜又在最后一次操作在其它手套回吐了一些盈利,导致赚不多。

现在看回手套股的业绩,连kossan最近业绩也跌了一半,那么当市场回归正常以及asp回归市场价后,那么carepls大约可以值多少呢?

目前carepls最新的业绩有105m, 这里就大约计算最终回到36m的业绩吧。

36m业绩大约eps是6.7sen, 那么随便计算一年eps大约是6.7x4=26.8sen. 以PE 8计算, 那么carepls也许可以值2块这样。

以图来看,1块至0.735区域应该接近反弹地方了吧。至于会不会跌破0.735目前看来除非有更大利空,例如asp跌破疫情前的价位?

如果再discount一点,play safe的话,计算一季度eps只有3.5sen, 也就是刚才的一半,那么一年eps 大约有14Sen, 以PE 8计算,价格大约在1.12. 也就是说以目前价位甚至更低来投资,那么赢面机率更大。

不过手套是疫情周期行业,它们的周期会是下一个疫情的爆发,下个疫情几时爆发没人懂,也许3年后,5年后甚至10年后。

以图来看,目前carepls有个下降趋势阻力,在这趋势以下操作都需要小心。

暂时个人目前也应该不会动手套,因为价格还没到很吸引人的范围,要是以趋势操作也还没出现机会。如果有机会但机会应该比风险小,风险太大有机会也只能继续观望。

有的人说carepls会跌回疫情前的20Sen以下,那么如果是真的,真别思考太多,孩子的铺满的钱马上砸破买入它。😂 要是carepls业绩可以比我discount了的业绩还要差,那么carepls管理层的能力就值得怀疑了。目前手套公司的手头现金或许会是接下来股价的动力,这要看老板们如何运用突然而来的资金了。

不好意思,我只是以简单方式计算,至于公司老板老婆的姐姐是否结婚了这些细节我是不会研究啦。我只是赚我看到的钱,看不到的就由他人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