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6月闷市

进入6月本以为油股会有表现,但没想到国际油价来到75块,反而马股油股好像中了pause键那样无法继续上涨,一直都在某某价位徘徊甚至有点向下。哎!!!

组合老大本来可以把组合拉高,到6月开始就不怎么表现了,确实有点闷闷的闲。

至于国际油价还成功突破75,看来今年尾会尝试挑战85的阻力。不过相信不会近期走高,也许会在75与80之间波动。要是油价在这个区域波动,马股油股再不动就更加无敌闲了。

马股最近有点静到连蜻蜓点水的声音都能听到了,也许本地政治不稳加上国际不确定性吧,也许欧洲杯以及奥林匹克因素? 不过相信8月股市会更有意思。

回到疫情,本地疫情不上不下,不可以说它好,但也不是很坏,但坏是肯定了的,这样不上不下的情况不只是人命关天,连国家经济也会被毁于一旦呀。再看看政府的步伐确实有点替他冒冷汗。目前工作场合的疫情到处肆虐,连我老婆的堂弟在工作地方最近被确认中了covid,也导致他家人很多被传染,其实也不是他的错,因为这病毒太过微小,给一个无法在家躲疫情的人被逼在工作场合暴露在病毒危险之中,这其实是政府做了个假封锁的决定导致目前疫情还是不受控,要是政府傻乎乎根据它们目前的方式下去然后开放经济,很快我们会看到疫情数字突破一万宗。最近也开始暴露delta病毒的可怕性,目前英国的感染人数开始从4位数去到5位数,今天又看到新闻说Israel本已经宣布防疫解除的国家又开始疫情上升了,接下来的欧洲杯与奥林匹克,这会不会导致8月后全球爆发再一次大规模传染呢?

说到这,手套股也许会在8月后才能有表现了,以今天看来,topglov的3.5目标价很可能实现。不过这里我不期待疫情再大爆发,但种种资料显示危机也许还有一波,现在目前唯有希望疫苗真的能够防止这一波发生吧,还有就是印度请别再培养新的变种病毒了,因为印度是这次疫情再次失控的罪魁祸首,最近听说印度研究出delta+的病毒,这个新闻真是无言,人人忙着研究疫苗,印度却研究变种病毒祸害世界。真它xx的印度。

至于组合的产业股就继续调整横摆,暂时也没看到机会它能上涨,而组合的化学股呢本以为它能够表现,但它的股价却与我的期望背道而驰,或许油价上升会影响它,这个我还需要去研究下,这支股要是股市没有大灾难,那么今年它肯定可以给到我预期的回报。

最近每天都有看股但没有操作,因为这样的市况不操作也许也许一个很好的策略,所以这几天有看但少看,把时间拿去做其它事,这也是我目前尝试改变的方向。

当大家准备股市崩盘时,或许最坏的时刻已过去,往往崩盘都在一瞬间,不让你疯狂那么崩盘就没意思了,加上老美已把升息的机率压后2022年后,所以大家预期的的崩盘不存在? 

马股方面疫情加政治确实是致命伤,个人预计所谓的封锁还会继续,但疫情数字应该很难下,这几天的少过5千的数字也许只是检测效率的结果而已,无法反映疫情是否下降。最后就是大家做好防疫吧,别到了中了covid整个家族互相指责,还有就是一旦身边有人真的不幸中covid,大家记住别谴责,要多关心,因为没人愿意去得covid的,相信很多人都是生活所逼加上国家防疫政策的失败所导致。国家无能也不能让我们失去关爱,疫情之下最大的防疫就是大家一起努力。

股市闷闷,上网看欧洲杯和美洲杯吧。
http://www.896.tv/
这可看现场直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