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OK. 烧到尾巴走人。

买入接近一个月,没什么去管它,忙着自己的事,虽然知道它在跌,但都在可以接受范围,
可是突然今日广大跌势,发觉背离了我当初买进的目标,所以只好忍痛离场。

这一次10%不见掉。

买进6毛,卖出0.535.

会不会觉得我百忙一场?我也觉得,但不担心,因为习惯了。只要年尾结帐时比去年为的资金有增长就可以了。目前还好,虽然连续两战失利,但和去年比较,资金还是有增长。

为何买入Dnex?因为当初它在横摆,然后觉得要是它能横摆至大势环境好转,那么那就是机会,只是今日突然的盆跌我觉得它已不在我能接受范围。所以决定卖出。

好吧,期待下一战。

从去年11月到今天,以下是记录:

Harta    买    4.92    卖    4.72
OSK     买    1.50    卖    1.60
CIMB   买    5.62     卖    5.93
ecoworld  买 1.64   卖 1.59
dnex  买 0.6  卖 0.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