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图表功课)Maybank (1155)



今晚就对maybank的图表做功课。今天以日线图来观察。

从图表上看,maybank长期以来都在7.5至8.65之间范围波动。这个范围波动有3年之久。

最近图表显示股价在7.5支持线反弹。但却遇到200天移动平均线阻力,所以股价回调。这个现象和前一次触及7.5的支持线反弹情况一样。所以如果根据过往的记录,maybank这次需要突破200天移动平均线才能往8.65的阻力挑战。

日线图的讯号也说明接下来的日子股价还是会继续出现调整。支持点还是会在7.5.

有子弹要收票的人也许可以在这个范围收一点因为风险相对底了。但要是跌破7.5,那么股价也许会进入新的下跌潮。不过以目前情况来看,跌破7.5的机率应该不会发生吧,除非突发事件发生。

目前我还是会以图表讯号选股,至于基本面我还是建议学习因为基本分析可以给我们更明确的理由去选择买卖。没有基本面作为底,往往我们还是会担心接下来走势。

一件事要是我们会担心或怕,那都是因为我们对它不够了解。要记得恐惧产于无知。

任何投资成与败我都会接受它,因为我明白任何买卖所要承担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