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投资除了资金,时间也是投资一个利器

要调整自己的投资,那么我需要认真考虑目前的作息是否可帮助我投资上呢?因为要是用太多的时间忙着有的无的,那么最终累了自己以及延误自己的未来。

目前我需要去分配目前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好让自己拥有更有弹性的时间去学习。

例如,以前我做生意,无论大小只要有生意什么都接,最后导致自己忙到小的却忽略大的。当然生意从小做起,但经过这几年的锻炼,相信自己可以接比目前大的订单。

每个人都有24小时,为何有的人忙了24小时得到的却那么少呢?这个也是自己目前所常思考的。我该如何让自己的24小时更有价值呢?

埋头苦干日子已经够了,我该去思考与研究用同样的时间让自己得到更大的利益。没有利益,那么创业是白创的。

昨天算了算,要是我再不让自己成功赚取收入,那么35岁购屋的目标就会破灭,岁数越大,也许在每月还款时会更吃力。这个感觉是昨天的一刹那的想法。不过自己相信自己未来是能成功的,所以我应该把创业搞好。

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也不再怕失去什么,因为没有什么哪能再失去什么呢?有很多事都需要自己去解决,这就是创业者的痛苦,尤其是在挣扎中的。

资金不是我的首要问题,目前要的是如何安排时间。有了时间,那么计划才能慢慢的去实行尤其研究股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